—— 新手入门 ——
1.【大神带你玩转智友赚个水钱】 4.【主宰板块 制霸论坛 点这里】
2.【每日各种资源推荐实时更新】 5.【微博微信媒体合作请看这里】
3.【手机犯病?大神在这开门诊】 6.【论坛规则全解答 快速练级】
—— 智友精华 ——
1.【前列腺保养福利 尽在这里】 4.【应用圈子 安卓界新闻联播】
2.【搞机百科 安卓界走进科学】 5.【2017.8】安卓软件游戏精华资源集合
3.【2017.8】智友晒物优秀剁手文章精选 6.【想众测申请快速中签 点我】
查看: 50297|回复: 4145

[系统工具] 〖市场价值350元〗:海鹦浏览器(*PRO*)v7.7.7付费/专业/高级/中文/②版「1月28号」   [复制链接]

主题
80085
帖子
121726
金币
9819 元
智豆
86957 点

大诗人勋章 给你300万勋章

发表于 2019-1-28 21:29:25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一个人的冬季 于 2019-1-28 21:34 编辑


软件名称:海鹦浏览器(*PRO*)
软件版本:
v7.7.7_31115_付费版
软件语言:18M
软件大小:中文
软件包名:com.cloudmosa.puffin
支持系统:Android 2.2+及更高版本
测试机型:索尼 Z1


此版本由XDA大神购买分享,非常强大的一款浏览器,自带科学上网,欢迎各位机友下载。





【注意事项】

凡智友软件区所发资源,如发现无法运行“、“版本不符”都可以在私信联系我,我将在第一时间处理。



游客,查看隐藏内容请回复下载智友App一键去隐藏

打赏排行榜

  • 楼主共收获打赏:

    77 0
  • gsmxh打赏

    10 0
  • huodejingcai打赏

    1 0
  • 953770025打赏

    1 0
查看更多打赏排行榜
已有 68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
gsmxh + 10 楼主文章写得好,小自行车少不了!
huodejingcai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953770025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lvyjay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lostlosin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xl68233126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gooole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river9118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chenxinormao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wanpig0126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842614835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梭仔007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q1006237211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李明杰Vip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LAWRANCE1986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刀一样的眼神88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天一丁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80091168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不改的网名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zhang001100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帅法无天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dlsffl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maltosio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questie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322525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aztt13688739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1026596567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jumthan888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azzhrq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笨笨笨、笨蛋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hero_hualr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wzhjun008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QuTengFei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A277868308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摩尼990607443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az25357950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King968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居家爷们儿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az41524763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az53861389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晓天祥宇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a221930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rko001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az79579417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az84575082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qwfffq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nanhau1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mzdgl118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k30558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天槐摩尼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az126710021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江南小潘安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嗟嗟嗟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yhh613714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ngh577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az151229253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az151797111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az151951241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二大队来了没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az208347965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lhppom1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沉默中123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hbjmybw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zgemll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q773453585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dadadada1990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lphuang023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az234028674 + 1 来给楼主点个赞,大花裤衩给你看!

总评分: 金币 + 77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
主题
0
帖子
1393
金币
1226 元
智豆
400 点
发表于 2019-1-28 21:30:05 |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怎么样
  • 赞成6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10
帖子
1079
金币
1953 元
智豆
537 点
发表于 2019-1-28 21:30:11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,下载试试哟。
  • 赞成3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0
帖子
1105
金币
1187 元
智豆
2001 点
发表于 2019-1-28 21:31:14 |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好好好好好好
  • 赞成3

  • 反对0
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0
帖子
1292
金币
1755 元
智豆
2229 点
发表于 2019-1-28 21:31:34 |显示全部楼层
  • 赞成5

  • 反对0
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0
帖子
4937
金币
10429 元
智豆
7293 点

给你300万勋章 老司机勋章

发表于 2019-1-28 21:31:41 |显示全部楼层
  • 赞成6

  • 反对0
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5
帖子
17079
金币
4181 元
智豆
1078 点
发表于 2019-1-28 21:31:44 |显示全部楼层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0
帖子
7482
金币
10851 元
智豆
3529 点

老司机勋章

发表于 2019-1-28 21:32:04 |显示全部楼层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2
帖子
1852
金币
3154 元
智豆
780 点
发表于 2019-1-28 21:32:22 |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 智友因你而精彩
  • 赞成2

  • 反对0
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2
帖子
291
金币
638 元
智豆
150 点
发表于 2019-1-28 21:32:32 |显示全部楼层
  • 赞成1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2
帖子
916
金币
1129 元
智豆
668 点
发表于 2019-1-28 21:33:13 |显示全部楼层
?????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0
帖子
2977
金币
9346 元
智豆
2940 点
发表于 2019-1-28 21:33:38 |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 智友因你而精彩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0
帖子
327
金币
298 元
智豆
118 点
发表于 2019-1-28 21:33:56 |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0
帖子
313
金币
346 元
智豆
166 点
发表于 2019-1-28 21:34:16 |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啊!,,,
  • 赞成1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0
帖子
3229
金币
1349 元
智豆
828 点
发表于 2019-1-28 21:34:19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  • 赞成1

  • 反对0
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0
帖子
5030
金币
910 元
智豆
507 点
发表于 2019-1-28 21:34:35 |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[表情]分享
  • 赞成1

  • 反对0
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0
帖子
10857
金币
5842 元
智豆
3124 点
发表于 2019-1-28 21:35:08 |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 智友因你而精彩
  • 赞成1

  • 反对0
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0
帖子
1409
金币
1370 元
智豆
739 点
发表于 2019-1-28 21:35:25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2
帖子
503
金币
530 元
智豆
274 点
发表于 2019-1-28 21:35:46 |显示全部楼层
木楼哦肉肉肉年度肉肉肉
  • 赞成1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2
帖子
447
金币
623 元
智豆
225 点
发表于 2019-1-28 21:36:02 |显示全部楼层
哎呦不错哦
  • 赞成1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用新浪微博连接 QQ登录

关闭

热门活动

【智豆兑换】2019-07-30更新
【智豆兑换】2019-07-30更新
绿树阴浓夏日长,楼台倒影入池塘,智豆兑换得好礼。

查看 »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