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 新手入门 ——
1.【大神带你玩转智友赚个水钱】 4.【主宰板块 制霸论坛 点这里】
2.【每日各种资源推荐实时更新】 5.【微博微信媒体合作请看这里】
3.【手机犯病?大神在这开门诊】 6.【论坛规则全解答 快速练级】
—— 智友精华 ——
1.【前列腺保养福利 尽在这里】 4.【应用圈子 安卓界新闻联播】
2.【搞机百科 安卓界走进科学】 5.【2017.8】安卓软件游戏精华资源集合
3.【2017.8】智友晒物优秀剁手文章精选 6.【想众测申请快速中签 点我】
查看: 50724|回复: 53

[机型介绍] 众测【No.306】羞羞哒略略棒 探索版 [复制链接]

主题
1439
帖子
12520
金币
7087110 元
智豆
394565 点

给你300万勋章 众测1岁生日勋章

发表于 2019-6-10 13:10:25 |显示全部楼层
众测产品
众测产品数量: 5
所需虚拟货币: 金币
所需虚拟货币数量: 1
产品价值: 188
产品图片1:
产品图片2:
提供厂商: 羞羞哒
厂商页面: http://www.xiuxiuda.com
产品图片3:
论坛地址: http://bbs.zhiyoo.com/
产品型号: 略略棒 探索版
产品图片4:
零售价格: 188
购买地址: https://detail.tmall.com/item.htm?spm=a1z10.3-b-s.w4011-15114662653.130.3d2b34bfeO47fE&id=594256992712&rn=1d7356c0842f8349fdaf391b78df2486&abbucket=1
众测发布时间: 2019-06-10 16:00
开始申请时间: 2019-06-10 16:00
开始体验时间: 2019-06-20 16:00
体验结束时间: 2019-07-04 16:00

论坛页面访问用户


请下载智友客户端或者点击进入智友众测页面申请本期众测
请在申请资料中填写微信号!请最好提交自己写过评测或体验的链接,以提高中签几率!

活动时间



报名时间:2019.06.10-2019.06.20
审核发货:2019.06.19-2019.06.20(我们将主动通过微信或QQ联络您,请及时关注相关信息)
体验试玩:2019.06.20-2019.07.04
也请加入智友众测官方QQ群,方便了解众测一手消息或提出问题
群号:206668297 或 点击加入

活动规则

 


发货程序:智友发货
奖励规则:产品直接送出
需要押金:200元押金,提交众测报告审核通过后返还


申请要求



1.智友社区注册用户bbs.zhiyoo.com

2.有相关内容撰写经验

3.请至少在“智友晒物”版块发布3个原创晒物

4.有至少5个自媒体平台账号


报告要求



文章要求:
1.版权要求:众测报告必须是原创作品;
2.文章标题:包含产品信息,清晰明确;
3.内容组织:主观体验 + 客观评价为佳;
4.写作水平:言简意赅的表明观点即可;
5.拍照配图:突出产品特性,图片不少于8张;
6.要有首图:请给自己文章配一张首图。
 
排版要求:
1.文章标题使用「大」号文字;
2.章节标题使用「中」号文字;
3.正文内容使用「小」号文字;
4.配图图片宽度建议:1280 PX;
5.帖子首图建议比例 16:10。
 
发稿要求:
1.众测报告必须首发智友社区bbs.zhiyoo.com “智友晒物”版块 选择“众测报告”分类
2.至少发布在 微博 头条 百度 网易 大鱼号 等五个媒体平台
3.可以在视频平台分享动手玩视频
4.不按期发稿 质量较差 发布平台不全的用户,智友有权收回众测产品

打赏排行榜

  • 楼主共收获打赏:

    0 0
  • 虚位以待打赏

    0 0
  • 虚位以待打赏

    0 0
  • 虚位以待打赏

    0 0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
主题
11
帖子
3143
金币
2384 元
智豆
49 点
发表于 2019-6-10 13:10:33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个人就感觉咱们智友论坛就特别好,其他都一般。
  • 赞成4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10
帖子
16531
金币
16178 元
智豆
4748 点

给你300万勋章 好学生勋章 老司机勋章

发表于 2019-6-10 14:52:52 |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,在智友社区我只看好你!
  • 赞成1

  • 反对0
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0
帖子
1130
金币
1298 元
智豆
1585 点
发表于 2019-6-10 16:51:17 |显示全部楼层
智友众测真牛逼 月月都换新手机
  • 赞成2

  • 反对0
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0
帖子
13
金币
26 元
智豆
6 点
发表于 2019-6-10 20:47:08 |显示全部楼层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50
帖子
1073
金币
1784 元
智豆
5437 点

众测1岁生日勋章

发表于 2019-6-10 22:20:11 |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!!!!!!!!!!!!!!!!
  • 赞成1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50
帖子
1073
金币
1784 元
智豆
5437 点

众测1岁生日勋章

发表于 2019-6-10 22:20:11 |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!!!!!!!!!!!!!!!!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1
帖子
1978
金币
2583 元
智豆
3052 点
发表于 2019-6-11 09:18:41 |显示全部楼层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1
帖子
149
金币
123 元
智豆
24 点
发表于 2019-6-11 15:21:27 |显示全部楼层
  • 赞成1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小白一只

主题
573
帖子
2551
金币
446 元
智豆
3605 点

众测1岁生日勋章

发表于 2019-6-11 17:14:12 |显示全部楼层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小白一只

主题
573
帖子
2551
金币
446 元
智豆
3605 点

众测1岁生日勋章

发表于 2019-6-11 17:14:12 |显示全部楼层
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0
帖子
170
金币
312 元
智豆
310 点
发表于 2019-6-11 18:22:23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舌头吗???
  • 赞成2

  • 反对0
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0
帖子
10
金币
49 元
智豆
14 点
发表于 2019-6-11 19:39:55 |显示全部楼层
舌头无疑。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0
帖子
4
金币
25 元
智豆
12 点
发表于 2019-6-11 20:52:31 |显示全部楼层
这玩意儿干啥的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【月牙龙鸣】

主题
334
帖子
6694
金币
7367 元
智豆
10664 点

众测1岁生日勋章 给你300万勋章

发表于 2019-6-12 01:03:55 |显示全部楼层
智友这是太牛逼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  • 赞成1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【月牙龙鸣】

主题
334
帖子
6694
金币
7367 元
智豆
10664 点

众测1岁生日勋章 给你300万勋章

发表于 2019-6-12 01:03:55 |显示全部楼层
智友这是太牛逼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37
帖子
219
金币
799 元
智豆
873 点
发表于 2019-6-12 08:13:13 |显示全部楼层
有女朋友的好处就是更加便于体验这种产品,
  • 赞成1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37
帖子
219
金币
799 元
智豆
873 点
发表于 2019-6-12 08:13:13 |显示全部楼层
有女朋友的好处就是更加便于体验这种产品,
  • 赞成1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99
帖子
3666
金币
9277 元
智豆
8304 点

好学生勋章

发表于 2019-6-12 08:15:26 |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口ai佳品呀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14
帖子
417
金币
723 元
智豆
1270 点
发表于 2019-6-12 08:57:11 |显示全部楼层
又来了,飞机杯啥时候上,666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用新浪微博连接 QQ登录

关闭

热门活动

【智豆兑换】2019-07-30更新
【智豆兑换】2019-07-30更新
绿树阴浓夏日长,楼台倒影入池塘,智豆兑换得好礼。

查看 »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