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查看: 605978|回复: 21280

[4.XROM发布] U8818官方4.0一键ROOT+Bootloader解锁工具--无需官方申请解锁码【7月9日更新】     [复制链接]

ATX龙腾

被迫刷机狂人

Rank: 6Rank: 6

注册时间
2011-3-15
积分
7101
精华
22
主题
464
帖子
1635
金币
8869 元
智豆
4 点

ATX龙腾勋章 安智花粉勋章

发表于 2012-7-1 11:20:2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

本帖最后由 genokolar 于 2012-7-9 19:34 编辑

C8812/U8818的Bootloader锁已经搞定,解锁成功了!!不想去官方申请的童鞋可以用这种方式解锁!

附上华为官方的解锁申请页面:http://www.huaweidevice.com/cn/servicePolicy.do?method=toApplyUnlock

    警告!!!
     --此操作具有危险性,请确保USB连接的稳定性!
     --此操作不排除会出现意外导致不开机!
     --此操作之后你可能会失去保修权!


    操作步骤:   
[刷机三部曲,ROOT/解锁/Recovery,一气呵成]
1、手机上开启ADB调试,并确认ADB驱动正确安装【小白可以开启豌豆荚一次就会自动安装驱动】


2、运行解锁工具,先ROOT手机,重新运行工具,再解锁手机
         下载解锁工具[7月9日更新新版,解决和豌豆荚等软件的冲突问题]  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或点击感谢按钮


5、刷入Recovery
         转到Recovery发布页面 http://bbs.anzhi.com/thread-5099695-1-1.html

6、享受你的无锁刷机历程吧!


    特别说明·解锁必看!!   
1、请勿转载,也请不要去其他地方下载!个人测试多次,无问题,但是不保证不出现小概率的意外,所以解锁风险自行承担!
2、制作成了EXE文件,这样文件被破坏后就无法运行,避免文件被破坏后导致解锁出问题。仅能用于C8812/U8818的机器!
3、解锁后可以重新刷官方4.0的包,但是无法降级!刷包的时候会只有进度条而没有提示文字,属于正常的,也不会有副作用
4、刷回官方包以后就会重新锁上,所以如果你需要保修,可以刷回官方包后去保修






点评

allen2ice  直接成黑砖机!  发表于 2014-2-5 17:46
JHXaaa  无限重启了,咋办啊,哪位大神给指点一下  发表于 2013-2-2 13:13
康园  为什么幸运破解器提示没有检测到root权限?  发表于 2012-11-24 20:12
ouu123123  一次就成功了!!~~  发表于 2012-10-31 13:52
314933934  使用的时候要关闭豌豆荚才行,不然的话就adb server is out of data,root失败  发表于 2012-8-19 15:28
jk558  试试8.10的更新  发表于 2012-8-14 19:45
js叶子  小白请看清楚,4.0才可用;2.3系统的勿用,否则无限重启!  发表于 2012-8-3 13:43
tntboy  很好,一次成功!  发表于 2012-7-9 23:48
lx53664944  大哥工具呢?我怎么没看见  发表于 2012-7-9 17:19
ucfjhh  为什么WIN7 64位用不了,点了ROOT和解锁都没有反应  发表于 2012-7-9 08:59
已有 94 人评分 金币 收起 理由
把萝卜交出来 + 2 您的贴子很精彩!希望再分享您的下一贴!
tantanqing + 1 安智有您更精彩!
春天就要到了 + 1 解锁工具 牛逼 顶你
超越极限. + 1 资源分享达人!加分鼓励!
8818怎么玩 + 4 精品ROM,加分奖励,技术达人都给力!
致安。 + 1 热心解答,加分奖励!
731774674 + 4 撒分,发红包了,恭喜!
rakishor + 2 安智有您更精彩!
lin3366 + 2 安智有您更精彩!
chitianku + 3 安智有您更精彩!
835141027 + 3 您的贴子很精彩!希望再分享您的下一贴!
lpr20 + 3 灰常不错,一次成功
x山下智久x + 3 撒分,发红包了,恭喜!
wpusaa + 3 安智有您更精彩!
淹死在大海的鱼 + 3 太好了,ROOI成功了
melzg + 3 您的贴子很精彩!希望再分享您的下一贴!
xw370699702 + 1 WIN7记得右键文件→兼容性 勾选 以管理员身.
lance116 + 1 很好,很强大!
丿﹏枷锁ゞ?靓 + 1 不成功的朋友看这里:如果在刷的过程中出现.
3850416 + 1 一次成功,谢谢了!
aqianlei550 + 1 b930 ROOT成功
610823586 + 1 牛逼!!!
crow2012 + 1 ,lihai ,热心厉害,牛人
znb2005 + 1 您的贴子很精彩!希望再分享您的下一贴!
20834236 + 1 感谢G大!
justin523171 + 1 精品ROM,加分奖励,技术达人都给力!
无心飞鸟 + 3 安智有您更精彩!
wwzxf + 3 安智有您更精彩!
623976719 + 3 您的贴子很精彩!希望再分享您的下一贴!
s1097854603 + 1 您的付出是论坛的动力,感谢您一直支持
爱笑的眼睛12 + 1 您的贴子很精彩!希望再分享您的下一贴!
剑U八 + 3 支持G大!!!
shen319 + 1 成功ROOT了,谢谢
c102448429 + 2 还有要求你没说出来啊 有的人默认输入法是.
中秋月残 + 2 g大给力!!!非常感谢!!
wwsyk328 + 3 G大给力啊,从U8800跟过来的 哈哈
tjuquentin + 2 您的贴子很精彩!希望再分享您的下一贴!
lph13181259779 + 1 安智有您更精彩!
obnaug + 1 安智有您更精彩!
coolckb + 2 安智有您更精彩!
叫我晴天 + 3 您的付出是论坛的动力,感谢您一直支持
星动影随 + 3 安智有您更精彩!
mojibanlan + 1 安智有您更精彩!
酸的 + 3 精品ROM,加分奖励,技术达人都给力!
63317120 + 1
U_U8818 + 1 很好很强大~请问手机是在什么模式下解锁?
馄饨和小陶 + 1 我是4.0的系统,请问怎么root?
夜空下的守望 + 3 您的付出是论坛的动力,感谢您一直支持
349650013 + 1 好用
㎜染日. + 1 工具呢?

总评分:  + 1  金币 + 5  + 5  + 20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
|--机型--
|>>  华为 P1 D1 U8825D C8825D U8818 C8812 U8860 U8800 U8800+ C8810 U8650   <<
|>>  中兴 U970 V960 U960 V881 V889D N880E 海信U8 艾诺NOVO7极光 战神 烈焰   <<
|--常用的下载--
|>>  常用软件下载   <<
|>>  各版本谷歌服务包GMS及各种补丁包   <<
|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|    [个人微博空间]    --公布ROM等最新消息--
|    [个人博客空间]    --分享Android知识,提供酷软下载--
|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|    [如果你觉得我制作的ROM对你有帮助,你可以进行捐赠]
|    [开发者捐赠-支付宝]genokolar@gmail.com,捐赠请写明机型,方便统计  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注册时间
2011-8-17
积分
5774
精华
0
主题
4
帖子
1316
金币
2243 元
智豆
1 点
发表于 2012-7-1 11:23:28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anzhichan 于 2012-7-1 11:23 编辑

顶起 支持 谢谢G大的辛勤劳动 哇 我居然是沙发

点评

ajmm2601527  4.0不能root的,http://bbs.anzhi.com/thread-5356632-1-1.html  发表于 2012-9-4 17:16
wangjiangid  是失败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2-8-14 14:39
wangjiangid  试验了几百遍了还是错误的  发表于 2012-8-14 14:39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注册时间
2012-4-17
积分
1665
精华
0
主题
18
帖子
1012
金币
1371 元
智豆
0 点
发表于 2012-7-1 11:33:25 来自智友移动版wap.zhiyoo.com |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前排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注册时间
2012-2-2
积分
1199
精华
0
主题
13
帖子
695
金币
1166 元
智豆
0 点
发表于 2012-7-1 11:38:35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什么原因?急等

点评

a13087635768  请不要出现中文!!!!! 应该可以了吧  发表于 2012-7-4 16:20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注册时间
2012-2-2
积分
1199
精华
0
主题
13
帖子
695
金币
1166 元
智豆
0 点
发表于 2012-7-1 11:39:28 |显示全部楼层
操作了好多遍都不行吖,大大们,帮忙分析下

点评

wangjiangid  我的也是几百次了都是找不见内部文件什么的。失败  发表于 2012-8-14 14:55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注册时间
2012-2-8
积分
19263
精华
0
主题
669
帖子
16936
金币
281 元
智豆
0 点

安智帅哥勋章 安智2013年会勋章

发表于 2012-7-1 11:45:28 |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

点评

wangjiangid  不能用啊。发出来有什么作用啊/  发表于 2012-8-14 14:55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
原来你在我心中,永远未变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注册时间
2012-5-14
积分
577
精华
0
主题
9
帖子
379
金币
411 元
智豆
0 点
发表于 2012-7-1 11:57:29 来自智友移动版wap.zhiyoo.com |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支持了,顺便问下怎么刷入gms服务包?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注册时间
2011-12-9
积分
1660
精华
0
主题
1
帖子
857
金币
1845 元
智豆
0 点
发表于 2012-7-1 12:07:00 |显示全部楼层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

注册时间
2012-4-25
积分
1945
精华
0
主题
8
帖子
654
金币
1411 元
智豆
0 点
发表于 2012-7-1 12:29:09 |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!前排!前排!
已有 1 人评分 收起 理由
clhp88 + 1 很好很给力

总评分: 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

注册时间
2012-5-26
积分
121
精华
0
主题
1
帖子
103
金币
225 元
智豆
0 点
发表于 2012-7-1 12:29:48 |显示全部楼层
G大V587!!!!!!!!
已有 1 人评分 收起 理由
330645892 + 1 精品ROM,加分奖励,技术达人都给力!

总评分: 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风,没有方向的吹来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用新浪微博连接 QQ登录

关闭

热门活动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