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查看: 9500|回复: 221

[ROM发布] 百度云OS 4.2 尝鲜版 for zte V987 这只是个开始 【安智ATX】 Lovest3d【行云开发组】   [复制链接]

主题
62
帖子
658
金币
53038 元
智豆
17 点

ATX破晓勋章 ATX预备队勋章

发表于 2013-7-11 01:44:2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

本帖最后由 EYEALAN 于 2013-7-11 13:24 编辑


百度云OS 4.2 尝鲜版 for zte V987 行云开发组

|添加联想超级相机||各功能正常|这只是开始|

感谢ccfxny的底包
by lovest3d @ATX Team

安智v987官方交流QQ群:131487960


  ROM名称   BAIDUCLOUD for V987
  Android版本   4.2.1
  自定版本   v1.1
  基于版本   官方
  适配机型   中兴 V987
  ROM制作者   lovest3d      @ATX Team
  发布时间   2013.7.10
  论坛支持   http://bbs.anzhi.com 转载请自觉注明出处!
  反馈提交   由于回复过多,欢迎以微博私信的方式通知我
  其他   更多精彩及更新资讯可关注lovest3d
   ATX团队 官方微博安智ATX团队




BaiduCloud for V987:
  • 第一版尝鲜版,虽为尝鲜版,但功能体验全部都给力。
  • 采用cc的 BaiduCloud 4.2为底包。
  • 内核适配,设备适配。
  • 添加百度最新版计算器,联想UI收音机(需插入耳机),UI色调统一。
  • 系统优化。相因软件集成(安智市场)。
  • 相机适配,加入联想超级相机,手电筒修复。

  • 卡刷包   recovery 下双清刷入即可




    暂无



ROM下载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或点击感谢按钮














     

        ATX团队全称Advanced Technology Xtreme。

       在安智网的大力支持下,由几位业界知名ROM制作者共同创建,成立于2012年六月。

       致力于打造国内超一流的第三方精品ROM制作团队,发掘有潜力的ROM开发者,培养优秀的Android ROM开发人才,提升业界整体的ROM制作水准。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--ATX团队作品

已有 9 人评分 金币 收起 理由
SiyanG. + 3 + 4 + 5 + 5 您的贴子很精彩!希望再分享您的下一贴!
web5151 + 1 优 声音大 poweramp偶尔停顿 缺 每次重启 触.
小诗 + 1 + 5 + 5 + 5 精品ROM,加分奖励,技术达人都给力!
懂你...... + 1 精品ROM,加分奖励,技术达人都给力!
EYEALAN + 1 + 5 + 5 + 5 精品ROM,加分奖励,技术达人都给力!
li732097792 + 3 精品ROM,加分奖励,技术达人都给力!
恋爱物鱼2 + 3 撒分,发红包了,恭喜!
melzg + 3 安智有您更精彩!
斩叔的粉丝 + 3 安智有您更精彩!

总评分:  + 5  金币 + 14  + 15  + 29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主题
7
帖子
1243
金币
3160 元
智豆
2 点
发表于 2013-7-11 01:47:46 移动版 |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怎么样?。??????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3
帖子
383
金币
656 元
智豆
13 点
发表于 2013-7-11 01:56:42 |显示全部楼层
哎!把MIUIV5做好嘛  做这个干啥子呢  不过还是支持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92
帖子
2592
金币
3617 元
智豆
14 点
发表于 2013-7-11 02:04:48 移动版 |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不错呀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5
帖子
214
金币
580 元
智豆
0 点
发表于 2013-7-11 02:44:54 移动版 |显示全部楼层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2
帖子
291
金币
521 元
智豆
0 点
发表于 2013-7-11 02:52:43 |显示全部楼层
{:237:}{:237:}{:237:}
Thank you so much. I was waiting for this one!{:224:}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0
帖子
40
金币
101 元
智豆
0 点
发表于 2013-7-11 05:51:00 |显示全部楼层
下载刷入中 。。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{:224:}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0
帖子
40
金币
101 元
智豆
0 点
发表于 2013-7-11 05:52:54 |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你的miui V5拍照黑的,前摄像头可以, 通话不可以更多设置。修复啊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尼玛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1
帖子
170
金币
769 元
智豆
0 点
发表于 2013-7-11 05:58:03 移动版 |显示全部楼层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29
帖子
421
金币
902 元
智豆
1 点

智友大技师

发表于 2013-7-11 06:12:13 移动版 |显示全部楼层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用新浪微博连接 QQ登录

关闭

热门活动

京东运费再提升,你会转战超市还是继续坚持?
京东运费再提升,你会转战超市还是继续坚持?
【每日话题】套路玩的,深谁把谁当真。

查看 »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