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—— 新手入门 ——
1.【大神带你玩转智友赚个水钱】 4.【主宰板块 制霸论坛 点这里】
2.【每日各种资源推荐实时更新】 5.【微博微信媒体合作请看这里】
3.【手机犯病?大神在这开门诊】 6.【论坛规则全解答 快速练级】
—— 智友精华 ——
1.【前列腺保养福利 尽在这里】 4.【应用圈子 安卓界新闻联播】
2.【搞机百科 安卓界走进科学】 5.【2017.8】安卓软件游戏精华资源集合
3.【2017.8】智友晒物优秀剁手文章精选 6.【想众测申请快速中签 点我】
楼主: xxos_developer

[公告] 【评奖公告】2017年10月最佳ROMER评比!加入智友ROM组!精美好礼等着你! [复制链接]

首席管理员

主题
779
帖子
4505
金币
839 元
智豆
56658 点

众测1岁生日勋章 给你300万勋章

发表于 2017-10-31 17:10:18 |显示全部楼层
这大图有特点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0
帖子
347
金币
380 元
智豆
191 点
发表于 2017-10-31 17:23:47 |显示全部楼层
刚开始灯笼内容美凯龙你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13
帖子
3937
金币
3913 元
智豆
2330 点

给你300万勋章 好学生勋章 老司机勋章

发表于 2017-10-31 17:39:54 |显示全部楼层
前辈,我只能默默看着大家开心的撸……我用的是韩版三星S7,前辈们都大多服务在国行的行列,水货真的没有什么包……但在论坛里能看到前辈们这么HAPPY的撸,我也分享着大家的激动和喜悦,也感谢论坛曾帮助朋友的小米2A刷入咱们前辈们制作的6.0的包……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are & Help

主题
40
帖子
3515
金币
1611 元
智豆
3958 点

老司机勋章 好学生勋章

发表于 2017-10-31 17:40:59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试试,走到哪,复制到哪,即能赚积分,还非常省事;特别是不用认真的评论了,又健康又快乐,有机会还点赞! 之前一直不知道怎么涨tQZ,后来才查到还可以经常评论也会涨,所以我就直接复制这段话,见一个帖子就发一次,哈哈!哈哈哈哈哈哈!

        我不为楼主的标题所吸引,也不是被帖子的内容所迷惑。我不是来抢沙发的,也不是来打酱油的。我不是为楼主呐喊加油的,也不是对楼主进行围堵攻击的。我只是为了每天50帖默默奋斗。

        你是个妹纸,我毫不关心,你是个怪兽,我决不在意;你是个帅哥,我不会妒忌,你是个畜男,我也不会BS。你的情操再怎么高尚,我也不会赞美,你的道德如何沦丧,我也不为所动。在这个处女都需要验证的时代,不得不弄个牛B的账号来显眼,于是我抄下了这段话,专门用来回帖,好让我每天有固定的积分收入!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0
帖子
673
金币
823 元
智豆
636 点
发表于 2017-10-31 18:15:36 |显示全部楼层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4
帖子
165247
金币
37432 元
智豆
4145 点
发表于 2017-10-31 20:51:01 |显示全部楼层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78
帖子
511
金币
1312 元
智豆
450 点
发表于 2017-10-31 21:16:17 |显示全部楼层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1
帖子
860
金币
2865 元
智豆
2539 点
发表于 2017-11-1 06:24:39 |显示全部楼层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7
帖子
2180
金币
4288 元
智豆
545 点
发表于 2017-11-1 09:28:15 |显示全部楼层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1
帖子
44684
金币
27414 元
智豆
8473 点

给你300万勋章 666勋章

发表于 2017-11-1 10:04:05 |显示全部楼层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用新浪微博连接 QQ登录

关闭

热门活动

2018-10-17更新 金币换智豆 智豆换理想
2018-10-17更新  金币换智豆 智豆换理想
天儿是越来越冷了,该穿秋裤了!

查看 »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