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 新手入门 ——
1.【大神带你玩转智友赚个水钱】 4.【主宰板块 制霸论坛 点这里】
2.【每日各种资源推荐实时更新】 5.【微博微信媒体合作请看这里】
3.【手机犯病?大神在这开门诊】 6.【论坛规则全解答 快速练级】
—— 智友精华 ——
1.【前列腺保养福利 尽在这里】 4.【应用圈子 安卓界新闻联播】
2.【搞机百科 安卓界走进科学】 5.【2017.8】安卓软件游戏精华资源集合
3.【2017.8】智友晒物优秀剁手文章精选 6.【想众测申请快速中签 点我】
楼主: sanghua

[手机平板] 【全网首拆】看不见的做工--华硕ZenPad 3s 10拆机 [复制链接]

主题
49
帖子
44518
金币
74433 元
智豆
14314 点
发表于 2016-12-25 09:19:14 |显示全部楼层
智友有你更精彩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1415
帖子
12469
金币
7086903 元
智豆
375895 点

给你300万勋章 众测1岁生日勋章

发表于 2016-12-26 10:25:52 |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 智友因你而精彩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0
帖子
689
金币
2373 元
智豆
49 点
发表于 2017-10-26 19:00:22 |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,在智友社区我只看好你!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248
帖子
56769
金币
82 元
智豆
4202 点

大诗人勋章

发表于 2017-10-26 19:53:51 |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真是太棒了!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0
帖子
332
金币
2256 元
智豆
4 点
发表于 2018-1-27 21:25:06 |显示全部楼层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248
帖子
56769
金币
82 元
智豆
4202 点

大诗人勋章

发表于 2018-1-27 22:32:47 |显示全部楼层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【月牙龙鸣】

主题
298
帖子
6611
金币
7247 元
智豆
10319 点

众测1岁生日勋章 给你300万勋章

发表于 2018-1-28 23:27:28 |显示全部楼层
佩服拆机大神。。。文章666 看楼主文章如饮美酒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0
帖子
786
金币
694 元
智豆
432 点
发表于 2018-1-30 00:40:23 |显示全部楼层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想当版主请私信我

主题
1130
帖子
5963
金币
35744 元
智豆
27488 点

给你300万勋章 老司机勋章 好学生勋章

发表于 2018-1-31 10:42:54 |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 智友因你而精彩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5
帖子
365
金币
1008 元
智豆
558 点
发表于 2018-1-31 14:42:10 |显示全部楼层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0
帖子
1
金币
12 元
智豆
1 点
发表于 2018-4-3 11:50:57 |显示全部楼层
跪倒膜拜中!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1
帖子
4024
金币
3556 元
智豆
1044 点
发表于 2018-4-3 18:00:38 |显示全部楼层
顶楼主啦..希望楼主多发精品好帖啦.....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0
帖子
915
金币
1013 元
智豆
901 点
发表于 2018-4-3 20:42:54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东西找了好久勒,谢谢!!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0
帖子
833
金币
1699 元
智豆
899 点
发表于 2018-4-4 06:53:25 |显示全部楼层
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0
帖子
358
金币
366 元
智豆
192 点
发表于 2018-4-7 11:50:41 |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哈哈哈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4
帖子
14308
金币
4336 元
智豆
849 点
发表于 2018-4-7 14:32:02 |显示全部楼层
不管东西咋样 还是先谢谢了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1
帖子
1144
金币
2282 元
智豆
3239 点
发表于 2018-4-8 00:41:24 |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分享,长见识了,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0
帖子
16
金币
25 元
智豆
11 点
发表于 2018-4-9 14:55:18 |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~~~~~~~~~~~~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0
帖子
848
金币
1559 元
智豆
217 点
发表于 2018-4-10 12:40:40 |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,顶贴支持~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42
帖子
269
金币
588 元
智豆
698 点
发表于 2018-4-10 22:23:20 |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的,很强!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用新浪微博连接 QQ登录

关闭

热门活动

触控真蓝牙无线耳机 众测申请中!
触控真蓝牙无线耳机 众测申请中!
超长续航!自动连接!触摸操作!HiFi音质!蓝牙5.0!

查看 »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