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查看: 36309|回复: 916

[2.3ROM发布] MIui2.3,送给4.0的基友   [复制链接]

主题
47
帖子
1260
金币
1227 元
智豆
1 点
发表于 2013-2-13 16:31:4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

本帖最后由 fswfsw 于 2013-2-13 19:10 编辑

如果是4.0的基友,可直接刷次此包。
此包是基于晿著戨哋疯ふhttp://bbs.anzhi.com/thread-6367606-1-1.html制作的
1.加入小米应用商城
2.小小精简一下
3.放入CM10的libcm.so4.开机后把默认主题应用一下可解决图标大小不一样的问题
5.miui2.3(2.3)是在2.3的基带下刷,
   miui2.3(4.0)是在4.0的基带下刷。

下载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或点击感谢按钮

点评

Newcat  那个,我也是8812的,你去除刷机脚本的机型验证就OK了  发表于 2013-7-29 22:40
六级士官  C8812刷不了啊  发表于 2013-4-7 16:29
gs125668  这个包不显示内置卡。。。唱歌的包显示内置卡。  发表于 2013-4-2 21:55
用户名521  刷了那么多,还是感觉这个界面好看,比较流畅,re管理器的问题,删了换个别的不就行了  发表于 2013-4-1 14:29
vvlift  内置卡不显示?  发表于 2013-3-29 17:19
剑U八  re管理器看不清楚,白背景加白字很郁闷!!  发表于 2013-3-12 17:24
wuguangzuan  接电话的声音有问题,不是很清楚,有待改善.  发表于 2013-3-8 12:45
DROPMA  我是8818在4.0下刷入的,感觉很好!但就是re管理器不爽,字体是白色的背景也是白色的,望楼主修复~期待后续版本!  发表于 2013-2-22 12:31
zbyyct  我的8812一刷就报错,两版都试过了。REC下提示:ro.buld.8818什么的  发表于 2013-2-15 16:07
chenxueer520  8812刷进去后无法上网啊  发表于 2013-2-14 12:08
已有 1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
qkrmqb + 3 你的MIUI2.3链接失效我想要
薄荷先森 + 2 您的贴子很精彩!希望再分享您的下一贴!
000990910 + 3 您的贴子很精彩!希望再分享您的下一贴!
DROPMA + 3 精品ROM,加分奖励,技术达人都给力!
zbyyct + 1 我的8812一刷就报错,两版都试过了
heshenglei + 3 精品ROM,加分奖励,技术达人都给力!
剑U八 + 4 安智有您更精彩!
melzg + 3 安智有您更精彩!
kobe24325 + 4 精品ROM,加分奖励,技术达人都给力!
1995赵 + 5 + 5 + 5 感谢
ouu123123 + 4 撒分,发红包了,恭喜!

总评分: 金币 + 5  + 5  + 35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主题
114
帖子
4502
金币
170 元
智豆
1 点
发表于 2013-2-13 16:33:29 移动版 |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6
帖子
544
金币
1155 元
智豆
0 点
发表于 2013-2-13 16:35:22 移动版 |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刚降级楼主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3
帖子
606
金币
1294 元
智豆
0 点
发表于 2013-2-13 16:43:05 |显示全部楼层
搞来试试!!!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!

主题
219
帖子
3168
金币
1114 元
智豆
8 点
发表于 2013-2-13 16:55:28 |显示全部楼层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2
帖子
166
金币
287 元
智豆
0 点
发表于 2013-2-13 16:56:40 移动版 |显示全部楼层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61
帖子
1561
金币
139 元
智豆
0 点
发表于 2013-2-13 16:57:54 |显示全部楼层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25
帖子
2235
金币
1068 元
智豆
7 点
发表于 2013-2-13 16:59:05 移动版 |显示全部楼层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13
帖子
418
金币
954 元
智豆
4 点
发表于 2013-2-13 16:59:44 |显示全部楼层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33
帖子
1159
金币
576 元
智豆
0 点
发表于 2013-2-13 17:00:15 移动版 |显示全部楼层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用新浪微博连接 QQ登录

关闭

热门活动

苹果抢走全球手机91%利润,你觉得这事合理吗?
苹果抢走全球手机91%利润,你觉得这事合理吗?
【每日话题】非常合理,存在即合理。在这个用脚投票的时代,苹果的成功绝非偶然。也说明了其他厂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。总之一定有不如苹果的地方。

查看 »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