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—— 新手入门 ——
1.【大神带你玩转智友赚个水钱】 4.【主宰板块 制霸论坛 点这里】
2.【每日各种资源推荐实时更新】 5.【微博微信媒体合作请看这里】
3.【手机犯病?大神在这开门诊】 6.【论坛规则全解答 快速练级】
—— 智友精华 ——
1.【前列腺保养福利 尽在这里】 4.【应用圈子 安卓界新闻联播】
2.【搞机百科 安卓界走进科学】 5.【2017.8】安卓软件游戏精华资源集合
3.【2017.8】智友晒物优秀剁手文章精选 6.【想众测申请快速中签 点我】
查看: 13693|回复: 868

[教程感受] 红米3 高通骁龙616 处理器详细解析   [复制链接]

主题
92
帖子
1434
金币
4889 元
智豆
2246 点

ATX破晓勋章

发表于 2016-1-27 20:34:18 |显示全部楼层




先做一下简单的介绍:

采用八个Cortex-A53架构核心,主频在1.8-2.2GHz之间,集成Adreno 408图像处理器,

3DMark得分可达15000分以上,搭载的基带支持LTE-A Cat6制式,将会采用中芯国际28nm HKMG工艺制造。




游客,查看隐藏内容请回复下载智友App一键去隐藏


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
打赏排行榜

  • 楼主共收获打赏:

    0 0
  • 虚位以待打赏

    0 0
  • 虚位以待打赏

    0 0
  • 虚位以待打赏

    0 0

主题
92
帖子
1434
金币
4889 元
智豆
2246 点

ATX破晓勋章

发表于 2016-1-27 20:34:26 |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招租!
  • 赞成1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3
帖子
172
金币
486 元
智豆
12 点
发表于 2016-1-28 09:06:24 |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咋样   哈哈
  • 赞成3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0
帖子
47
金币
51 元
智豆
4 点
发表于 2016-1-28 23:13:03 |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吧。。。
  • 赞成2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1
帖子
167
金币
816 元
智豆
2 点
发表于 2016-1-28 23:15:14 |显示全部楼层
  • 赞成1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2
帖子
935
金币
1423 元
智豆
479 点
发表于 2016-1-29 05:35:46 |显示全部楼层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0
帖子
382
金币
591 元
智豆
80 点
发表于 2016-1-29 06:54:07 |显示全部楼层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1
帖子
2
金币
15 元
智豆
0 点
发表于 2016-1-29 18:57:33 |显示全部楼层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0
帖子
687
金币
1086 元
智豆
60 点
发表于 2016-1-29 23:31:06 |显示全部楼层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15
帖子
1675
金币
2941 元
智豆
1554 点
发表于 2016-1-30 02:32:25 |显示全部楼层
  • 赞成0

  • 反对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用新浪微博连接 QQ登录

关闭

热门活动

回顶部